The Second Symposium for Cell Analysis on Micro/Nanofluidics Enter >>

中文

Alumni

Current position:Home - Alumni
管春梅 教授

哈尔滨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http://sta.hrbmu.edu.cn/ggwsxy/detail/178/901.htm)


管春梅(女) 1965年出生、副教授、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硕士、硕士研究生导师。


2010.09-2011.08 在清华大学化学系 生命与环境分析化学研究组访问研究


科研方向:植物化学物的制备及其生物活性的研究;生物及食品检验技术。


学术成就: 近年来主要从事膳食纤维的制备及其生物学功能研究、微量元素与人体健康关系研究和食品营养成分的分析工作,在膳食纤维的制备及其生物学功能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探讨。主持市、厅级科学基金课题各1项,并参与多项国家、省、市各级课题的研究,获黑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1项。2005.10~2006.03赴日本新潟大学做访问学者。


社会兼职:黑龙江省微量元素研究会预防医学与微量元素专业委员会委员;黑龙江省预防医学会营养与食品卫生学专业食品卫生分会会员。中国环境诱变剂学会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