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ymposium for Cell Analysis on Micro/Nanofluidics Enter >>

中文

Alumni

Current position:Home - Alumni
丁彩凤 教授

主页:

(http://hx.qust.edu.cn/info/1011/1085.htm)


丁彩凤,教授,青岛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 1992年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化学系,获学士学位。1995年毕业于青岛化工学院应用化学系,获应用化学硕士学位,2006年毕业于南京工业大学生工学院,获生物化工博士学位。 2008.3-2010.2 清华大学化学系 生命与环境分析化学研究组 从事在职博士后研究。


本人长期以来从事可生物降解高分子材料的合成及电分析化学的研究工作,有较多的研究成果。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支持下,已参与开展了糖苷功能化合物合成、表征及生物功能的电化学研究;伏安酶联免疫技术的研究;现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离子液体中酶催化合成可生物降解聚合物及新型组织工程材料的研究”。至今已在国内外发表专业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SCI收录20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