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微流控细胞分析学术报告会 点击进入>>

English

组内动态 - 学术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学术快讯
2019年12月11日 清华大学-岛津中国 成功举办第八期微流控芯片质谱联用细胞分析讲习会


35271576725361.jpg

讲习会现场合照

2019年12月11日,由清华大学-岛津中国联合举办的第八期微流控芯片质谱联用细胞分析讲习会成功在岛津武汉分析中心举办,吸引40余位来自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科研人员参会。清华大学林金明教授在讲习会上做了《微流控芯片质谱联用细胞分析及其在药物代谢研究中的应用》专题报告。


6481576725362.jpg

Cellent CM-MS

细胞微流控芯片-质谱联用细胞分析系统(Cellent CM-MS,Cell Microfluidics-Mass Spectrometry)是由清华大学林金明教授课题组在自主研发的多通道微流控芯片质谱联用接口的基础上,与岛津公司合作开发。该系统由细胞培养基注入系统、细胞培养芯片系统、代谢物富集分离系统和质谱检测系统四部分组成,能够实现多通道芯片细胞培养、显微观察、细胞代谢富集与分离、高灵敏质谱检测等多种功能,主要应用在科研、临床、新药开发、环境有毒有害物质与食品营养物质研究等领域。


更多详细内容请点击:http://c5c.fun/aP4Nb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