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微流控细胞分析学术报告会 点击进入>>

English

实验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实验设备

岛津液相色谱-离子阱-飞行时间质谱联用仪(LCMS-IT-TOF)

技术参数:分辨率:10,000 FWHM在1000 m/z;MSn能力:10级;高选择性的母离子选择:分辨率 > 1,000在1000 m/z;正负极性转换时间:100 ms;质量精度:5 ppm(内标)。

应用领域:可以广泛应用在有机小分子的结构分析,中药成分鉴定,食品,香料,农残兽残,药物代谢物鉴定,生物大分子的蛋白质组研究,包括多肽的一级从头测序,蛋白质鉴定,转录后修饰,复杂糖蛋白的分析等,其中未知化合物分子式预测是其最有特色的功能。通过对未知化合物的多级高质量精度碎片的解析,可以迅速判断该化合物的元素,化学式,从而得到该化合物的基本信息。

岛津AXIMA Performance-MALDI TOF/TOF 质谱

技术参数:m/z范围:1-500 kDa(线性模式),1-80 kDa(反射模式);分辨率:5000 FWHM (ACTH促肾上腺皮质激素18-39)线性模式,20000 FWHM (ACTH 7-38) 反射模式;灵敏度:250 amol (Glu-fibrinopeptide)反射模式;母离子分辨率 >400 FWHM;质量准确度 <5ppm 反射模式;使用氦气CID碰撞,获得高能量的MS/MS,最高能量20 KeV。

应用领域:蛋白质、多聚物、寡核苷酸链、SNPs、代谢中间物、脂质、碳水化合物以及各种小分子。该高能CID能够有效提高分析对象的碎片化程度,最大化曲域反射器技术。离子门控技术则能够提供优秀的先行离子分离解析度,有利于对复杂混合物的分析。

岛津MS-2020单四级杆质谱分析仪

技术参数:质量范围 m/z 10-2,000;分辨率 R=2M; 扫描速度 15,000 Da/s;正负极性切换时间15ms;灵敏度 1pg利血平,S/N>150(RMS),ESI+;多顺序方式功能:扫描/SIM/正离子/负离子/CID切换,最多可64种方式同时采集数据。

应用领域:适合有机化合物的定性、定量分析,主要应用于化学化工、生命科学、食品科学、环境科学、农业科学、医药卫生和临床医学等领域。还可以更快更准确地检测微量杂质,环境污染物和其他污染物。

高效液相色谱仪 Chromaster

技术参数:1、输液系统:1)利用电磁阀切换频率加倍的功能,chromaster引进了一种新型的低压梯度系统——高频模式(High Frequent Mode);2)低容量在线脱气单元. 2、自动进样系统: 1)极低的样品残留2)带温控装置的自动进样器 3、柱恒温系统:1)更宽的温控范围2)大型柱温箱 便于容纳带有保护柱的300mm分析柱,可容纳3根300mm色谱柱。 4、检测系统:1)5440荧光检测器 水的拉曼光谱S/N≥900的极高灵敏度; 可变狭缝的荧光检测器发射光单色狭缝可在15nm和30nm之间切换30nm狭缝可用于高灵敏度分析。 2) 5450示差折光检测器 预热时间短, 打开电源后,示差折光检测器可在1小时左右开始测定。流通池温度可调, 流通池的温度可设定为30~50℃之间的任意温度(1℃步进)(室温为20℃)。

应用领域:1)荧光检测器可应用于多核芳烃,霉菌毒素,色素和蛋白质,生物碱,维生素和生物活性物质等的分析测定。 2)示差折光检测器可用于检测聚合物、糖、有机酸和甘油三酸酯等。

SUPELCO固相萃取仪

技术参数:同时进行12个样品萃取

应用领域:应用于环境、食品、血液、尿液、医药品等样品的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