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微流控细胞分析学术报告会 点击进入>>

English

组内动态 - 组内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组内活动
2012年10月29日 第11届全国分析化学年会期间参会组友聚会

由中国化学会、中国光谱学会、中国地质学会共同主办,青岛科技大学承办的第11届全国分析化学年会于10月26-29日在青岛会展中心顺利召开。

本研究组林金明教授、郑晓霞同学参加了会议。林金明教授分别在光谱会场、以及仪器研制会场分别做邀请报告,并主持了部分会场的报告。郑晓霞同学代替李海芳老师在色谱会场做邀请报告。

会议期间,本研究组2004届博士毕业生,中国海洋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苏荣国副教授宴请了林金明教授、屈锋教授、吕超教授、韦寿莲教授、许雪琴教授、宋冠群编辑、唐飞博士等原来在本研究组学习或工作过的组友。其中许雪琴教授为林金明教授在福州大学工作期间与安镜如教授合作指导的毕业生。

本届会议共有1700多名代表参加。其中邀请报告200多位。是分析化学年会规模最大的一次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