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微流控细胞分析学术报告会 点击进入>>

English

组内动态 - 毕业生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毕业生动态
2013年01月18日 热烈祝贺宋冠群博士获2012年“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和期刊出版领域引进优秀人才计划”择优支持

《中国科学》杂志社网消息,本组毕业生宋冠群博士获2012年“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和期刊出版领域引进优秀人才计划”择优支持。表示热烈祝贺

 

http://www.scichina.com/new_web_Fa/news.asp?id=1367

经中国科学院审定,《中国科学》杂志社宋冠群博士获得2012年“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和期刊出版领域引进优秀人才计划”择优支持。这是自2008年中科院启动该优秀人才计划后本社第二位在期刊出版领域获得择优支持的人选。

宋冠群博士2007年在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获博士学位,引进前在美国得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分校从事环境分析化学专业研究,担任研究助理。2009年1月引进到《中国科学》杂志社《中国科学:化学》编辑部工作,担任责任编辑。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和期刊出版领域引进优秀人才计划”是中国科学院根据知识创新工程文献情报和期刊出版领域的总体部署,进一步加强该领域人才队伍建设,推动该领域的创新与发展,充分发挥该领域对科研创新的支撑保障作用而启动的优秀人才计划。“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和期刊出版领域引进优秀人才计划”的目标是,在5年内从国内外引进一批优秀人才,并择优支持其中25位急需优秀人才,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促进文献情报和期刊出版事业的发展。期刊出版领域的引进人才将获得为期3年共计75万元的择优支持专项经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