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微流控细胞分析学术报告会 点击进入>>

English

组内动态 - 组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组内新闻
2017年10月11日 热烈祝贺毛思峰、李玮玮、窦相南同学获第17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优秀墙报奖

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是1985年经国务院批准召开,每两年举办一次,是国内分析测试领域的一次盛会,为促进国际间的科学技术交流,推动我国分析测试科学和仪器制造技术的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此次盛会于2017年10月9日至1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本次会议以“分析科学创造未来”为方向,围绕“生命生活生态-面向绿色未来”为主题,举办包括大会报告、分会报告、热点论坛、同期会议等学术报告,邀请了众多国内外顶级专家学者,为参会人员带来分析科学前沿研究,最新成果。
本次大会上,博士后毛思峰的参会论文“MICROCHEMICAL PEN: A NES TECHNOLOGY FOR MICROFABRICATION AND LOCALIZED CHEMISTRY”获得了日立优秀墙报奖。
博士生李玮玮的参会论文“GOLD NANOBOWL ARRAY FOR QUANTITATIVE ANALYSIS OF OLIGONUCLEOTIDE THROUGH CHIP-MATRIX ASSISTED LASER DESORPTION IONIZATION MASS SPECTROMETERY”获得了第十七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的优秀报展奖(质谱分会)。
博士生窦相南的参会论文“DEVELOPMENT OF THE HIGH-SENSITIVE MONITORING METHOD OF SUBSTANCES (Se an Cr) APPLIED FOR THE ENVIRONMENTAL REGULATION IN WATER”获得了第十七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的优秀墙报奖(光谱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