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微流控细胞分析学术报告会 点击进入>>

English

组内动态 - 组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组内新闻
2017年12月11日 热烈祝贺毛思峰、张婉玲同学获第三届全国质谱分析学术报告会优秀青年报告奖

“第三届全国质谱分析学术报告会”由中国化学会主办,中国化学会质谱分析专业委员会和厦门大学承办,中国质谱学会和中国分析测试协会协办,于2017年12月8-11日在厦门召开。大会由陈洪渊院士担任会议主席,林金明教授、杭纬教授担任正、副秘书长。
此次会议的主题为“高速发展中的中国质谱分析”,为促进我国质谱分析技术的快速发展,展示我国在该领域取得的成绩及增进同行间的学术交流,大会开设了八个分会场报告,分别为:1、新仪器新技术 2、离子源 3、蛋白与代谢组学 4、质谱在医学研究中的应用 5、环境与食品安全分析 6、无机质谱 7、有机/生物质谱新方法 8、青年论坛。
在此次大会的青年论坛报告中,毛思锋博士后的报告“化学笔技术的开发及其在区域化学修饰及原位细胞分析中的应用”;张婉玲博士生的报告“基于微流控芯片-质谱联用平台的细胞缺氧代谢分析”均获得安捷伦优秀青年报告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