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微流控细胞分析学术报告会 点击进入>>

English

组内动态 - 组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组内新闻
2019年5月21日 热烈祝贺黄秋实同学荣获The 11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Microchemistry and Microsystems Analyst Poster Award

1558404551777334.jpg  

    2019年5月17-20日,第十二届全国微全分析系统学术会议/第七届全国微纳尺度生物分离分析学术会议/第七届国际微流控学学术论坛 (杨凌)/ The 11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Microchemistry and Microsystems在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国际会展中心酒店召开。

此次会议旨在为从事相关领域基础、应用和开发研究的学者提供广泛多学科交叉的学术交流的平台,以促进相关学科的深入发展。

本课题组博士生黄秋实的墙报题目:“基于微流体中的二次流进行单细胞分离和质谱检测的方法学研究”,获得了Analyst Poster Award 墙报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