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微流控细胞分析学术报告会 点击进入>>

English

实验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实验设备
高效液相色谱仪 Chromaster

 技术参数:

1、输液系统:1)利用电磁阀切换频率加倍的功能,chromaster引进了一种新型的低压梯度系统——高频模式(High Frequent Mode);2)低容量在线脱气单元.
2、自动进样系统: 1)极低的样品残留2)带温控装置的自动进样器
3、柱恒温系统:1)更宽的温控范围2)大型柱温箱 便于容纳带有保护柱的300mm分析柱,可容纳3根300mm色谱柱。
4、检测系统:1)5440荧光检测器 水的拉曼光谱S/N≥900的极高灵敏度; 可变狭缝的荧光检测器发射光单色狭缝可在15nm和30nm之间切换30nm狭缝可用于高灵敏度分析。
2) 5450示差折光检测器 预热时间短, 打开电源后,示差折光检测器可在1小时左右开始测定。流通池温度可调, 流通池的温度可设定为30~50℃之间的任意温度(1℃步进)(室温为20℃)。

应用领域:

1)荧光检测器可应用于多核芳烃,霉菌毒素,色素和蛋白质,生物碱,维生素和生物活性物质等的分析测定。
2)示差折光检测器可用于检测聚合物、糖、有机酸和甘油三酸酯等。